快来看新队形?!!!

(Tue)

Posted in 混更新

4 Comments

未命名
未命名。。。好蛋疼?!翼翼说看到刺客仓鼠就想到羊羊的小漫画就会想骂它渣攻!!!别?!那只是EZIO!!!

未命名小漫画缓慢进行中。。。今天本来高中同学聚会,但是我米想到大家的聚会在图书馆 , 活动是自习,可以背英语单词,可以做数学题,可以在文学海洋中溺死自己,并且约定初五就回学校。。。
未命名 你们?!你们做什么?!!问题是我自从上大学后就不知数学为何物?!而且我翻鸟下包包,除了PSP以外啥都米带?!连卡西欧也?!你们叫我情何以堪!?我回来画小漫画都莫名的愧疚?!
未命名 说到小漫画,当初画兼政兼小漫画的时候葫芦就跟我说,这里的台词应该这样写。。。
2 copy



未命名之后我一画用手捂着什么东西就会想到怀孕,以至于画刺客也。。。
1 copy

未命名。。。怎么办我如何圆场?!!!怎么搞成这种气场我不了?!!!!

Comments

By 羊水(Wed)URL

鸡鸡你贱死!!!!!!快将错就错下去!!!!!!!嘻嘻

By 哦漏(Wed)URL

喷!!!
于是你以后将无法摆脱孕夫们的阴影......

By 葫芦(Wed)URL

哇仓鼠队!!不过我觉得仓鼠头像还是刺客的最可爱!!因为它感觉特别浑圆好摸!!还有块布盖着不用担心动物过敏,我爱死它!!!
是说孕夫传说…………噗哈哈哈哈!!!英雄母亲们辛苦!!(笑什么还不是你的错?!)不过现在再看一下你画的这个兼政,总觉得兼续他的发型……有种让人觉得说不出的莫名性感的整齐?!和游戏里略微感觉不太一样。而且他这个头现在看来把中间剃个地中海就是标准的小姓头啊!!(不用怀疑标准小姓头的确是那样)脱光你设计兼续的头型时是多么居心叵测?!

By 鸡鸡(Wed)URL

》羊羊:日真的这么改我对话框不够!!!
》一然:嘤嘤婴。。。
》葫芦:你要对他们负责!!!我只记得战无2里的直江其实是个不输给长政的美少年虽然战无3里他衰鸟。。。我米研究过小姓头哈哈哈【昂!

Leave a comment
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Trackbacks
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